www.qqzuankuo.com
【xy的书单“求游戏类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LOL:超级电竞经理
    超级电竞经理周
    “” 【2022超爽LOL教练文】陈书携带超级电竞经理系统意外穿越平行世界,成为一支刚刚踏入职业联赛队伍的教练。【TheShyNingJackeyLoverookieMingUzi】看着队伍的大名单,陈书再次陷入沉思。下场比赛,到底该让谁来表演呢?交流群:482345847
  • 联盟之冠军主教
    联盟之斗鱼教主
    “” 前世一直徘徊在各大电竞赛事的秦明一夜回到6年前。这一年,EDG梦碎。这一年,SKT捧起第二座召唤师杯。这一年,皇族沉沦,一度掉入LSPL。这是一本教练文。76131
  • 什么叫六边形打野啊
    什么叫六边形打野啊小说免费
    “” {英雄联盟电竞文}团战、Gank、视野、操作、意识、英雄池全部拉满!顾行用职业生涯诠释着,什么叫六边形打野!18岁的顾行意外发现了自己的独特天赋,他原本只想利用暑期空闲时间赚点生活费,缓解一下家里的经济压力,却阴差阳错一头扎进了2016年的LPL。联赛内有横扫一切的EDG,异军突起的RNG…
  • 什么叫游走型辅助啊
    辅助什么时候游走
    “” 他是城乡结合部的怪物奇才,他是万人呐喊的辅助之王。
  • 什么叫Carry型上单啊
    小说《什么叫Carry型上单啊》TXT下载
    “” 极致的对线压制、无解的团战能力、果决缜密的团队决策李汉升回到S6,他便势要将混子英雄踢下LPL上路幻神的宝座。李汉升用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完美的诠释什么叫carry型上单。【PS:简介无力,请大家直接观看正文,比赛+直播整活为主】群号:305676180
  • 什么叫游走型中单啊
    什么叫游走型中单啊在线阅读
    “” {英雄联盟电竞文}2015年,一记反向而过的穿刺之箭,一道闪烁在魂引之灯上的传送光芒,沉寂已久的LPL赛区再次铩羽而归。一次全球总决赛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有人郁郁寡欢,转战他处,有人一蹶不振黯然退役,而林燃,正在尝试着走向自己的职业道路。林燃坚信黎明前的黑暗不会太久,因为他要用自己的方式撕…
  • 什么叫开挂型射手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