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羅羅的书单“求推荐快穿文!!!”】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怪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黑化男神要娇养txt下载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