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暑的书单“帮书荒的我找找书呗,好看的快穿文,甜甜的就行”看这里!!!】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快穿之女神苏炸天宁宁
    “猫猫的文笔都很绝,男主不是那种有牛逼哄哄的身份,甚至长相也不是那种什么帅的惨绝人寰的,但是剧情真的赞,包括猫猫的其他快穿作品都值得一看!!!推荐!!!”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小说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下载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无限流文,然而第一次看的作品太好的缺点就是,以后看无限流文都很挑😂但是文笔绝,剧情新颖,就是可能女主一开始的性格不会很讨喜就是了”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周野,卫君,玉珠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的文笔也很深刻和细腻,若是细细品读的话还可以看出一些社会共性问题,而且描写很棒👍可以用来摘抄了哈哈哈哈” 周野,野了三千年,天下无敌,一心求死。愿望成真后,她绑定了一只叫做嗷呜的天下无敌系统。嗷呜你的任务很简单,收集小世界的恶念值,恶念值的蓄力条满了,你就能放大招为所欲为。周野我已经为所欲为三千年了。嗷呜修仙界有人绑定了无限修仙系统,吃饭睡觉都在升级!周野哦。??嗷呜娱乐圈有人绑定了美人系统,…
  • 他是黑化万人迷
    他是黑化万人迷 小说
    “不知道病娇文喜不喜欢,但是这本书的女主性格真的一绝!!!全文布局也是由小到大,很推荐就是了!!!” 【养成+病娇+追妻火葬场+暗黑】【新文:《我养过的崽都成大佬了》已开,沙雕团宠类,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付以有一个特殊体质——所有爱上他的人都会想要杀死他,不论男女。所以他只有不断地逃跑,不断地挣扎着生存。终于有一天,他从三十个人的追杀里逃脱,却也身负重伤,倒在了一片草地里,鲜血横流,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