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笑着说,再见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这个师兄他重生了
    重生之师兄个个
    “” 听说某个天生剑骨、一入门便引的宗门上层动荡的祈师兄,在与人比斗时摔下擂台,当场昏迷。伏夏逗着盆中的小草,笑了笑,表示跟自个儿没多大关系。谁知当晚,当事人便摸到了她的住处,并且,脑子出了点问题。“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未来的你我结成了道侣,你很爱很爱我,为我痴为我狂,为我”“师兄,左转是门,慢走…
  • 恶毒女配她杀疯了
    恶毒女配她杀疯了下载
    “” 【穿书】秦浅穿书,拿了恶毒女配的剧本。属于她的结局是——落魄至极,走投无路绑架了女主,却被男主温时澹一箭穿胸,命丧清源河,尸骨无存。为了能在现实世界活过来,秦浅兢兢业业走着《庶女为妃》的剧情,陷害女主、羞辱男主,这些她做的游刃有余。虽然事情发展和原著剧情有些许出入,但她最终还是和原书女主站…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
    小说《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 (爆笑互怼,1V1双洁双强)历史系高材生沈辞忧穿越到了她一直在研究的朝代——启朝。一落地就绑定了个坑爹系统,迫使她开始对赫赫有名的暴君李墨白进行连环作妖。‘拔暴君一根腿毛’‘扇暴君一耳光’‘将暴君踢到恭桶里’‘给暴君编两根麻花辫’沈辞忧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但暴君却对她一再包容,令她百思不…
  • 全修仙界都以为峰主修无情道
    顾清墨楚旭《全修仙界都以为峰主修无情道》
    “” 顾清墨因为师父一句话,从此开始女扮男装。后来又因为师兄一句话,从此能不开口就尽量不开口。再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修真界都在说万剑宗的老宗主,逍遥散人收的关门弟子,冷心冷情、沉默寡言、克己守礼,修的是无情道。陌初黎直到死在她手里,也是这样以为的。但是,自从他重生被顾清墨收为弟子之后,才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