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羞涩的书单“兄弟们有没有斗罗女文”】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我自带神位
    小说《人在斗罗,我自带神位》TXT下载
    “” 李初阳穿越斗罗大陆,重生杀戮之都,惶恐之下却不知竟然有意外惊喜,不仅活着走出了杀戮之都,还学的一身本领。多年以后帝天郁闷道:“主上,您老婆跟丈母娘,又打起来了。”李初阳头疼道:“让她们打吧,死不了。”帝天:“主上,神王姬动,在殿外求见。”李初阳厌烦道:“今天没空,让他改天来。”“呃”帝天为…
  • 斗罗:从无敌开始俘获小舞
    斗罗从无敌开始俘获小舞
    “” 【整本免费!】叶离年穿越至斗罗大陆的星斗大森林,开局觉醒系统!获得器武魂方天画戟,真实伤害刀刀暴击!获得兽武魂玄武神兽,防御无敌!获得最强辅助系武魂蔡文姬,治疗效果逆天!......而误打误撞,叶离年遇到了十万年柔骨魅兔小舞。........PS:新书启航,不更新,会太监,老作者,老套路,…
  • 斗罗之开局剥夺大师29级魂力
    小说《斗罗之开局剥夺大师29级魂力》TXT百度云
    “” 关于斗罗之开局剥夺大师29级魂力:穿越来到了斗罗大陆,而且还是从天降下的那种,直接落在了大师玉小刚的身上,将其砸晕了过去,而且还获得了29级的魂力,并获得了一个主角剥夺系统。加入史莱克学院,一步步的剥削唐三的主角光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