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鱼香肉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这几本书还是很nice的!!!】小说书单
  • 重生后被病娇权臣宠野了
    鹿溪江芙《重生后被病娇权臣宠野了》
    “” 【1v1甜宠】当朝首辅宋大人生平最厌浓郁的花香水粉味。据说是因为有个同胞的姐姐,自幼体弱,患有咳疾,闻不得任何刺激性气味。——宋子衿曾有段屈辱的至暗经历,不得不男扮女装,以嫡长女的身份藏身宋府。他最烦的就是后院里无止无休的争斗,以及那群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女人。偏偏府中有个庶女,看着很怕他,…
  • 锦鲤仙妻甜如蜜
    类似锦鲤仙妻甜如蜜的小说
    “”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糖炒肥栗txt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顶点小说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 快穿女配她又美又苏
    快穿女配她又美又苏txt下载
    “” 【全文免费】扶因,修炼千年的九尾妖狐,天生媚骨妖颜。因意外进入快穿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炮灰女配。005:宿主,你的任务是刷满男主和男配好感度并选定男主男配其中一个让他后悔,替原主完成走上人生巅峰的梦想。这个任务有点难,你可以¥&%#<扶因:嗯?难吗?005:新婚之夜,将军:“娶你并非我所愿,…
  • 快穿之病娇的白月光
    星光快穿病娇
    “” 【新书《拯救修仙界后我和反派He了》已发布,感兴趣的小可爱记得移步去看看哟】傅挽以为的白月光:岁月静好,心地善良,面目温软,感化反派。病娇反派眼里的白月光:要独占,要只爱他一个人,要和他一起跌入泥泞。傅挽:要么我还是不当白月光,当干饭粒子叭!!!1:乖巧小狼狗偏执养弟vs病弱美人郡主2:自…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全集
    “”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二在八零年做团宠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txt百度云网盘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我一剑一个渣渣
    快穿我一剑一个渣渣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