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秋栀佞的书单“帮书荒的我找找书呗,好看的快穿文,甜甜的就行”】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爸爸的作精崽崽
    快穿:反派爸爸的作精崽崽
    “” 为度化反派,浮尘偷懒选择成为崽崽,叫着反派“爸爸”,卖萌打滚后发现根本无用,索性作天作地。爸爸要报复,她先把幼儿园的崽子打了。喂,110吗?可以寄养孩子,顺便管管吗?爸爸是只阴灵,最喜捉弄人。她放煤气点火,吓坏了不能跑远的爸比。魔头爸比爱美爱捉妖,她带着万贯家财跑去追美人。爸比变态,她跑到…
  • 快穿之这个NPC不一样
    小说《快穿之这个NPC不一样》TXT下载
    “” 小小的NPC拥有大大的能量。太古神王清钰因感觉人生太无聊而自封记忆下凡体验生活,成为一名21世纪女总裁,一次意外,清钰穿越到自己刚看的小说中,并且还是一个NPC,作为一个NPC,清钰本只是想苟着,无奈男主总来拐她。清钰:你的女主大人呢?男·颜时·主:不就在我眼前吗?
  • 快穿宿主是个娇软包
    小说《快穿宿主是个娇软包》TXT百度云
    “” 【清冷大佬vs软萌女主】【全文免费】【1v1快穿小甜饼】【全文免费】洛夏被天道哄骗着进了三千小世界完成任务,攻略各种各样的小天道。暴戾冷血的君王看着缩在床角的一小团,微垂了垂长睫,修长手指轻轻捏住洛夏白皙下巴,低声:“夏夏,别想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