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星光sky的书单“求一波女主是奶娃娃,被各种大佬团宠的小甜文^”可爱小团子的日常生活】小说书单
  • 团宠公主三岁半
    团宠公主三岁半txt下载 百度网盘
    “”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爹爹团宠小公主
    “”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 团宠妹妹成了暴君的小祖宗
    团宠妹妹成了暴君的小祖宗
    “” (1V1+双洁+甜宠+疯狂打脸)顾晚青穿书了。自幼无父无母的她掉到了凤凰窝里。爹是大昭第一权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对谁都冷着张脸,偏见了她笑出一脸褶子。祖母是曾为大昭立下一等功的巾帼女将军,谁敢说她孙女一句差,定手持龙头拐杖打遍贱人绿茶。兄长是大昭的首富,金山银山恨不得都花在她身上,逼着她…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军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团宠妹妹又被暴君宠野了
    团宠妺妹又被暴君宠野了
    “” 药学世家的传人苏久穿书了,成了书中十恶不赦,残虐不仁,最后被男主整死的暴君女儿。苏久握紧拳头,为了自己穿金戴银,人生巅峰的生活,立誓要将暴君扶上正路,长命百岁,做个千古一帝!小丫头不仅要阻止暴君作死的行为,还有她的一群反派皇哥哥们。1号哥哥:这把刀锋不锋利,谁来帮我试试?2号哥哥:老子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