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窥君风剑术的书单“现在全部系统小说吗?”只有知道了书的结尾,才会明白书的开头】小说书单
  • 全民领主:我的兵种变异了
    “你......真的是主神?”灰蒙蒙的空间里,林佑看着眼前的雕像,略微有些迟疑。四周很黑很暗,只有他
    “” 万界崩毁,重归一界。全民降临原始大陆,成为领主,为生存而战。降临之初,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个初始领地,招募兵种,强大领地。“完了,我随机到野兽系的领地,只能招募狼崽!”“我也差不多,亡灵系的,初始兵种小骷髅!”“机械工厂是什么鬼?只给个机关鸟让人怎么活?”“哈哈,你们算好的了,听说植物系的初始…
  • 亮剑之老子是孔捷
    小说《亮剑之老子是孔捷txt》TXT下载
    “” 重生孔捷,日常怼怼李云龙,怼着怼着就名震晋西北了!属于晋西北铁三角之首孔捷的传奇,一展别样的亮剑精彩★更新有保障!前面有些瑕疵,一直在修改着,后面则愈发精彩,不容错过!
  •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全文免费阅读笔趣
    “”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 我有一枚两界印
    我有一枚两界印下载奇书网
    “” 关于我有一枚两界印的情节介绍:拥有一枚玉印,可以自由穿越异世界。本来以为就是个平平无奇的古代世界,胸无大志的陆征准备当个自由的小倒爷,享受财主生活,找几个红袖添香,逛吃逛吃的过完这朴实无华且枯燥无味的一生。直到施舍了门口乞丐一顿饭,玉印得到了几缕气运狐女日至,倩鬼夜来。全真上门,禅师拦路。…
  • 斗罗:武魂玄龟,开局反甲暴击
    小说《斗罗:武魂玄龟,开局反甲暴击》TXT百度云
    “” 黄魏一朝穿越斗罗大陆,觉醒先天满魂力武魂玄龟。加入武魂殿,成为比比东亲传弟子!打架,我不喜欢!我喜欢舒服躺着!打我,很好我开启武魂你们慢慢打吧!黄魏还激活了龟无敌系统,激活龟族天赋龟长寿,同时全点了防御。任你们什么蓝银缠绕,什么大陆昊天锤,七杀剑,吾以龟壳镇之!尘心: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
  • 诡异复苏:只有我能加点变强
    雷鸣电闪夜,杀人越货时,自古人心最jiān诈,奈何妖邪更毒辣。叶枫躺在简陋的木板床上,只要他一闭上眼睛,脑
    “” 妖邪遍地,以人为血食,民不聊生,掌握超凡之力的世家庇护凡人。但叶枫发现,其实世家子弟不过是另类妖魔,用人类血祭换取超凡之力。身为现代人穿越的叶枫,凭着神秘金手指,在朝廷卸妖府当卸妖工,每天偷吃妖兽食材不知不觉吃满十年一万种大妖,一出山横扫妖魔,人族大兴!
  • 红月:我能看到升级面板
    红月我能看到升级面板txt
    “” 红月之后,人类先被红月辐射杀死了一半,剩下的一半,部分开始了进化。这个世界,开始出现掌控异能的超凡者,普通人,只能被奴役。尤其是漂亮的女人,彻底被强权者当成了私人玩物!直到主角穿越到了一个普通人身上“你是个普通人,一辈子都只能被奴役,一辈子活在没有希望的阴暗角落”校花冷冷地对主角说道。“是…
  • 国货之光:全世界求着我卖货
    国货之光:全世界求着我卖货
    “” 主角胡来穿越平行世界成为落魄自行车厂老板,面对银行高额负债,外贸出口销售遇冷,库存积压,胡来应该怎么破局?重压之下,胡来开启【国货系统】,从自行车领域开始逐步扩张。全世界都赞叹凤凰厂的发明!“求求您了,高强度的摩托车能不能多卖一些给我们恒河国?”“求求您了,新款的手机能不能多供一点货给我们…
  • 全民开天辟地时代
    小说《全民开天辟地时代》TXT百度云
    “” 人手一柄开天斧,全民进入混沌虚空,开天辟地,从零开始创造宇宙,培养亿万种族文明,人人都能拥有自己的浩瀚宇宙。人族开天者统率无数高等文明,征伐无尽星空,扼守武仙北冕长城,将星空万族挡在人域之外。这是无数高级文明交锋的宇宙大时代。.梁志超穿越而来,金手指可以转化气运,而气运之力决定着所有文明的…
  • 公子别秀
    公子别秀txt全集下载
    “” 林秀一觉醒来,世界已经截然不同。有人力拔山兮,扛峰举鼎;有人举目千里,一览无遗;有人御风而行,逍遥天地;有人隐形匿迹,来去无踪秀就完了。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