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去流浪的书单“蹲一个重生爽文~”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
    蜜妻有点甜吻安总统先生txt下载书包网
    “” 国宴上,她当众坐上他的大腿:“我唐黎要么不嫁,要嫁就嫁最有权势的男人!”宋柏彦,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就此被个小丫头缠上。男人夹烟的手轻抚她下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要做宋太太。”宋先生笑:“小女孩喜欢说大话,不怕闪到舌头”话未落,已经被吻住。上辈子她所托非人,余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不…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我那夫君柔弱不能自理
    我那夫君柔弱不能自理txt下载
    “” 阿厌死了。死的那年刚满十四岁。然而,在她死后的第五年,她又活了。她抠着脚指头想了想,想起了还有一件没做的事情,于是,她连夜赶到修真界四大宗门之首的天元,寻找一位名叫闻清辞的病弱少年。闻清辞望着夜闯天元宗,干趴一众弟子,并趴在他面前的阿厌:“你有多久没洗澡了?”阿厌:“也就三天三夜。”闻清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