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耶!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偏克系的小说很不错,就是几个名字取得不太好】小说书单
  • 临死前想杀个神
    小说《临死前想杀个神》TXT下载
    “” 这个世界有点怪。你不会知道和你一起开黑打游戏的队友究竟是号称键盘侠杀手的蜘蛛女王,还是一头暴躁手残的百年老僵。你也不会知道给你发自拍的网友到底是一条快乐的咸鱼还是可怕的噩梦制造者。动漫里的原型也许正在荒野里捡垃圾吃,和你一起出游旅行的朋友也可能是隔壁出差的天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之后,程海…
  • 我真不是不可名状
    我真不是不可名字
    “” 穿越东京,人在祭坛。青野并不慌。你凝视不可名状时,不可名状也在凝视你。不可名状看向青野,青野舔舔嘴唇、张开了嘴......青野:“虽然我吃怪异、养幽灵,身边带着信徒,有些人看到我会疯掉,但我真不是不可名状。”————————群号:834,976,407
  • 我打造了旧日支配者神话
    旧日支配者邪神
    “这本书真的不错” 穿越平行世界,只想拍点电影赚钱的陆绊却觉醒了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好耶!等等,半夜十二点看床底下?废弃二十年的剧院里有琴声?美术展的画家不知所踪?陆绊完成这些任务的时候觉察到,这个世界好像真的有鬼!这系统不对劲。他发现,系统不但让自己去各种禁地探险作死,而且还会把他作死的经历全…
  •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小说
    “” “我,为什么是神?”“在谈论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忏悔我的罪。”高台上,身穿黑袍的安乐朗声道。“首先是,犯下暴食之罪的我。”“只因腹中的饥饿,便攫取祂的身躯作为食粮。”“然后是,犯下懒惰之罪的我。”“广泛招收信徒,给予他们福报,为他们提供了从工作中发掘出人生意义的机会。”“接着是,犯下色欲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