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幽珞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白小凡娜儿《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 【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同人】【单女主古月娜,无系统,狗粮,玩梗,逻辑严密】白小凡穿越斗罗世界,竟来到神界,遇到了被封印的金龙王,不仅获得了金龙王精华,还慢慢发掘了自身的强大身世。建立魂兽帝国,创立神界,挫败唐三的阴谋,斗罗一斗罗二部分主要角色登场,情怀拉满,补足遗憾。ps:史莱克篇之前的章节…
  • 从指环王开始
    从指环王开始
    “” 在中土世界与甘道夫并肩;在权力的游戏世界与龙妈同行;在龙之谷的世界与莉雅共舞...Ps:这是一个行走在无限瑰丽奇幻世界的故事。一切从《霍比特人》开始.........【霍比特人,指环王,权力的游戏,龙之谷...】
  • 阴曹地府:活人只有我自己
    男主女主是李唯,时宇,范若若的小说是什么
    “” 姐姐坐在梳妆台前梳着头发,头发咿呀的叫着,跌落在地上,铺满了屋子。小妹拿着针线,缝制布娃娃。布娃娃欢喜的发出悦耳的惨叫,线头乱窜。门口的老狗,佝偻着身体,站了起来,冲自己发出咯咯咯的微笑。穿越到了一个类似于民国时期的世界,但全世界都是诡异,李唯能怎么办?好在当差镇御司,审讯就有各种奖励:判…
  • 秦时之七剑传人
    秦时之剑魔传人免费
    “” 莫名穿越到动物世界的古寻本来已经放弃了走上人生巅峰的道路,余生就安心的和禽兽相伴。没想到机缘巧合下,他又一次穿越了。这一次,穿越到秦时明月世界的古言,一定要好好耍耍,纵不能醒掌天下权,也要醉卧美人膝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秦时之七剑传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打造了旧日支配者神话
    我打造了旧日支配者神话下载
    “” 穿越平行世界,只想拍点电影赚钱的陆绊却觉醒了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好耶!等等,半夜十二点看床底下?废弃二十年的剧院里有琴声?美术展的画家不知所踪?陆绊完成这些任务的时候觉察到,这个世界好像真的有鬼!这系统不对劲。他发现,系统不但让自己去各种禁地探险作死,而且还会把他作死的经历全…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斗罗之签到祖龙武魂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觉醒超神系统,开局签到祖龙武魂,走上传奇之路:巧遇娜儿,俘获古月芳心,传灵塔中,拜师天凤;就读史莱克,赴星罗大陆,魂师大赛,勇争魁首;龙谷夺造化,海神缘大会,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屡镇深渊,破圣灵教阴谋,深渊圣君,灰飞烟灭。解古月娜心结,举旷世大婚,破神界阴谋,重立新…
  • 斗罗之自律的魂兽
    斗罗大陆之自律的魂shòu
    “” 光茧撕破了天空,一只全新的生命诞生在了星斗大森林,从此一只小兔子居然多了一个舅舅。而核心圈之中,沉睡的银龙王提前苏醒,充电宝的天梦冰蚕变成了御宅族。极北之地,冰雪二帝居然同时离去。大海之上深海魔鲸与魔魂大白鲨签订了和平协议,北方冰海中的海公主与深海魔鲸后成了好友,白秀秀与蓝佛子成了闺蜜。深…
  • 圣女请安分
    圣女请安分txt小说
    “” 我叫林寻。是魔门魔子,被称为魔门扛把子,他们都说我是上古以来难得一见的天才不过我不想干了。至于理由......先不说了,我老婆来接我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女请安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镇妖博物馆
    镇江博物馆小说
    “” 世之反常为妖物之性灵为精魂之不散为诡物之异常为怪司隶校尉,旧称卧虎,汉武帝所设,治巫蛊之事,捕奸滑之徒。全球范围内的灵气和神秘复苏,人类摸索着走上修行道路,潜藏在传说中的妖精鬼怪一一浮现,阴影处仍旧有无数邪魔晃动,一间无人问津的博物馆,一面汉武帝时期的刻虎腰牌,让卫渊成为当代最后一位司隶校…
  • 天上掉个女王大人
    天上掉下个女王大人 小说
    “” 新书《我真的是神啊!》发了,欢迎来试毒!“你被征用了。”“为什么呀?”“因为我是女王大人。”这个女人是个长着翅膀的恶魔,两瞳星落水,双眉墨染成,美丽妖娆,她是女王。可是,怎么把这么好看的女王陛下变成女友呢?书友群:100299525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