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沫影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啊,我最近”这几本真的好好看呀】小说书单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恋爱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我不好哄的
    我不好哄的txt下载
    “” 威风赫赫的顾柏衍终于承认自己眼瞎了,这么多年,竟没看出贝乐是女扮男装。其真实身份竟还是四大家都惹不起的“小贝勒爷”而他还把贝乐当成纨绔小蠢蛋来养着。贝少作业写不完,顾先生来写。贝少不会打架,顾先生去打。贝少不知道和谁生了俩孩子,顾先生养。某天,萌宝奶声奶气的叫贝少:“妈妈要抱抱!”顾柏衍指…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情敌说他非我不
    “”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叶羡薄庭深免费阅读漫画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此生我只钟情你免费阅读全文
    “”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大佬把我当成弟弟养
    大佬把我当弟养小说免费
    “” 【宠!酥!炸!燃!】世家之首太子爷景尘将救命恩人带回家当“弟弟”养。那小子又冷又野,又狂又傲,还很会噎人。偏偏尘爷将他当成掌中宝,众人不敢怒也不敢言。直到有一天,“弟弟”说她亲戚来了需要用某棉,景尘如遭雷劈。后来,“弟弟”的亲生父亲找到了,景尘再遭雷劈。“爷,童小姐又和您的死对头传绯闻了!…
  • 燃爆宇宙的燧爷竟是女生
    燃爆宇宙的燧爷竟是女生男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回到200年前,夜燧很得瑟。“上一世,全世界都拿我无可奈何,来到200年前我岂不是能横着走。”荣峥:“敢犯事,逮捕你。”夜燧:“不怕,我有多重身份。”荣峥:“每个身份都实施逮捕。”夜燧:“我还啥都没干,你就满世界通缉我?!”荣峥:“放在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