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周二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啊,我最近”】小说书单
  • 当疯批魔尊修无情道后她杀疯了
    小说《当疯批魔尊修无情道后她杀疯了》TXT百度云
    “” 历经几世轮回的大佬再一次重生成反派人物,这一世她的英年早逝有了破解之法。她戴着冠,穿着男袍,一步堕入无情道遗世独立,遥想成就无上大道飞升成仙换得长生,然总有人想妄想摘下她这朵高岭之花。青梅竹马人鱼、豪门世族大小姐、领国皇家王爷、还有那不安分的清纯小白花穿越者、茶味幼稚弟弟。不知不觉她好像开…
  • 大邺女帝
    小说《大邺女帝》TXT下载
    “” 谢云初号称大邺废物,顶着谢六郎的名字,干着祸害人间的事。就干你屁事?六郎成六姑娘后,追求对象从永嘉排到汴京。可唯纪京辞是她心中一轮皓月,无人能替。多年后,她问鼎至尊,龙袍加身。若他还活着,定会以她为荣。他曾言:“从无女子不如男,你亦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大邺开太平!”屡变星霜,世易时…
  • 退下,让朕来
    退下吧让朕来顶点小说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TXT百度云
    “” 【心狠手辣女扮男装小皇帝x前期疯狗后期舔狗异姓王】曾为大晋最受宠有权的长公主,却被亲弟当成了登基的垫脚石。一朝重生,得,她穿成了敌国暴君。谁能想到这大魏残暴的少年君主,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只是一步登天之后,日子也不好过,民间动荡,国师猖狂,异姓王谋反之心蠢蠢欲动。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
  • 朱门寒贵
    朱一贵
    “” 苏轶昭悲催的穿越了,穿的还是一个丧母的外室女。家徒四壁,前路一片迷茫。但好巧不巧,正赶上苏家少爷坠马摔坏了身子,她被父亲安排女扮男装接回府。初入苏府的苏轶昭憧憬着以后的美好日子,却见便宜爹搂着小厮阿贵嚎啕大哭:“我的好大儿,这么多年,你受苦啦”苏轶昭:“”有个不着调的戏精爹就算了,没想到这…
  • 师叔在上
    上了师叔的小说
    “” 北亦暖,现代巫家少主,作为巫家的继承人,巫力十级,百分百的天才,在玄学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朝被人设计穿进一本小说里。修真界里总有一个闻名中外的修仙天才,世家公子,相貌品性修为都不输于主角,但偏偏这个设定永远是男二。珑元派的北寒真君便是那个才貌双绝,又闻名中外的修·男二·仙天才。北寒真君…
  • 师兄天下第一
    师兄天下第一 下载
    “” 一个大能无奈到高级小世界修仙的二三故事!!男装的她招蜂引蝶,无奈感情小白,面对多修真界众多美人的暗示明示都不懂,于是误解顿生,修真界风流翩翩佳公子榜上多了她一个。无虐,高爽,有男主,女扮男装,女强男强新开女扮男装作品【师叔在上】欢迎入坑
  • 女扮男装后我拿了大男主剧本
    女扮男装后我拿了大男主剧本
    “” 女扮男装多马甲女主VS沉稳忠犬心机男主京城臭名昭著的二世祖。何家最大米虫,何错。众人印象中那个不学无术的人竟然有胆量跟在容小爷身边?容小爷是谁?京城半边天也不为过,却日日拽着何错那个笨蛋。“何错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是谁,容小爷不好意思说他,他还有脸天天贴过去。”“要不是看到何老爷子面子,他早完…
  • 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小说《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TXT百度云
    “” 苏夙贵为龙岩国第一少年丞相,奉承的了阴晴不定的少年帝,献媚的了貌美年轻太后,明面上是才高八斗的文雅才子,实则是小小女子一枚。某日醉酒相爷爬上宫墙,见一美人,诵诗一首:“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未料,长剑架上了脖子,苏夙再诵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
  • 我不好哄的
    急促的敲门声,在这初秋的清晨,显得格外的突兀。“滚。”顾柏衍低沉不耐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的传来。但是
    “” 威风赫赫的顾柏衍终于承认自己眼瞎了,这么多年,竟没看出贝乐是女扮男装。其真实身份竟还是四大家都惹不起的“小贝勒爷”而他还把贝乐当成纨绔小蠢蛋来养着。贝少作业写不完,顾先生来写。贝少不会打架,顾先生去打。贝少不知道和谁生了俩孩子,顾先生养。某天,萌宝奶声奶气的叫贝少:“妈妈要抱抱!”顾柏衍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