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醉态萌生*^@^*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百度网盘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快穿大佬她又美又撩
    快穿她又美又撩人
    “” 琳琅,活了一万年的狐狸精,却在成神的前一秒被系统告知她死了。死?不存在的!她还等着把那个该死的主神撕成两半!系统:想要复活就得攻略男主,完成位面任务。这还不简单?就凭她这张魅惑众生的脸,没有男人能把持的住。等等,这位面男主怎么长的跟那个主神一模一样。不过没关系,男主分分钟手到擒来。—太子妃…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男神喝汤吗全文免费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txt百度云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 饲养反派少年时
    男主女主是闻述声,伊尔,聿斯的小说是什么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全文下载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小说《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TXT百度云
    “” 系统2411接到了一位难办的宿主,是一位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复古洋装、尊贵优雅。偏生又拥有贵族所有的臭毛病,自持美丽、轻慢倨傲。“曲小姐,你的任务是帮助原女主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将那些穿书者穿越者重生者统统打脸。”曲妗:“好呢。”系统2411捏了把汗,安心沉睡,等它再次醒来...…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宠上天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疯了吧!团宠小炮灰竟靠反派躺赢
    疯了吧团宠小炮灰竟靠反派躺赢
    “” 叶梨穿成小说里面的短命白月光,为了活下去,必须做任务降低反派们的黑化值。想到原著里描述的各路反派残暴模样,叶梨深吸一口气。教育孩子要趁早,防止黑化,就现在!揪住将来因保护爱人堕入魔道走向黑化的原女主衣摆。“姐姐,我好怕。”原女主:谈什么恋爱?是小师妹不够可爱还是剑道不够深奥?看着一个劲要给…
  • 宿主她甜入心扉
    池慎刘轩《宿主她甜入心扉》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