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H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孟淮谢诗瑶《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之反派净化进行时
    小说《快穿之反派净化进行时》TXT下载
    “” 【快穿,反派,1V1,双洁,全文架空】系统460是个反派净化系统有一天它被打劫了被迫绑定了一个强盗宿主宿主说,她是仙女,温柔又善良然而系统只觉得她变态除了刺激反派黑化,还老觊觎反派的东西魔教妖女眉眼弯弯,对着药人反派说:“你的眼睛真漂亮”“你好香呀”“你好甜”后来她说要保护他,却用自制的铃…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黑化男神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女配冷静点
    类似快穿女配请冷静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小说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 快穿后我和偏执大佬撒糖了
    穿书后我和偏执大佬撒糖了
    “” 小说简介:【苏宠甜,双洁】云姣不仅是娱乐圈顶流,还是高调的恋爱小天才。她快穿后,连系统都服了。再狗的男主也逃不过真香定律心机皇帝:“朕与爱妃未行夫妻之实,却听闻爱妃怀了龙子,真是意外之喜。”“皇上,您听臣妾狡辩。”清纯霸总:“我们是粉丝与偶像的关系,还是爸爸粉,请你不要越界”她反手一个壁咚…
  • 快穿:病娇男配好黏人
    言默司铭《快穿:病娇男配好黏人》
    “” 【我们的故事,源于一颗草莓味的糖果。】活了二十年的言默死于一场车祸,意外绑定了快穿系统,然后穿进每个世界去替那些仍存有余念的人完成她们的愿望。系统说,只要能集满66颗星,也就是完成66个世界的任务便可以获得重生。直到某个世界,病娇男主痴情的告白言默。系统声音忽然响起:“恭喜宿主!支线任务一…
  • 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
    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txt
    “” 关于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双洁1v1主剧情】霜落她可盐可甜是有一点点坏心眼的狐神向来是拒绝谈恋爱一心只想搞事业晋升为上神!——可每当霜落兢兢业业的搞事业时。清冷徒儿抱着她的问道师傅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之我被反派病娇抢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