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落霞、尘萧』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酒店里,洛柠缓缓的睁开眼睛,抬手揉了揉胀痛的头。环顾四周的环境,陌生又熟悉!她撑着身子站起来,地上全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了了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在跪求反派女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4233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