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愚鱼的书单“好看的斗罗同人有推荐吗”有没有领主类 或者灵异类推荐】小说书单
  • 求生之开局认诡作父
    小说《求生之开局认诡作父》TXT下载
    “” 【你很像它的儿子】【触发被动——老爹的守护】【友情提示,不要被它发现你的真实身份】乔渊高呼救命!有鬼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我儿莫慌,爹来了只要忍它、让它、由它、避它、耐它、敬它、不要理它,再待几秒看爹如何弄它。——鬼爹:欢迎大家加群群号:阿巴阿巴阿巴阿…
  • 光明!
    光明 小说
    “” 【屋内的光照强度低于3,目前处于黑暗状态,8分45秒之后出现1级怪异。】“”许乐下意识缩了缩脚。【你正在恐惧,恐惧是所有怪异的食粮,会吸引他们。】许乐:?缩个脚都不允许了?在略微慌乱的情绪中,许乐快速生起了火堆。光明涌现。【屋内的光照强度为4,目前处于明亮状态,安全。】许乐刚刚松了一口气,…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怖屋 冒险屋
    “”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妻上将军,开局坑杀敌军四十万
    我妻上将军开局敌军四十万
    “” 苏文穿越了,穿越成为了大周奸相之子。标准的权钱二代。从此踏上人生巅峰,京城中,苏大少爷纨绔之名远扬。可就在他十八岁这一年,发生了一件大事。上将军之女代父出征,一举击破敌,坑杀四十万敌军。坐下如此骇人听闻之事,一时间,无论敌我,都是谈女色变。而原本在帝都风花雪月的苏文被赐婚了,赐婚的对象,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