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江浙007的书单“好看的斗罗同人有推荐吗”】小说书单
  • 斗罗之双枪绝世
    斗罗之双枪绝世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 关于斗罗之双枪绝世:书友群:901187850【黑化流】【圣母勿入】【高智商】【最好看的斗罗同人,没有之一】自从被那个女人捡到以后,他的一生,都为止改变。武魂觉醒,先天满魂力,双生武魂。从这一刻起,杀神觉醒了。苏逸:比比东,由我来守护。她想要这天下,我就给她这天下。神挡杀神,魔挡屠魔!吾有…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罗之终焉斗罗 小说免费阅读
    “”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圣魂村外。天蒙蒙亮,白茫茫的雾气,遮盖住了村内并不高大的各式木屋。一个穿着朴素麻衣的小男孩,从雾气弥
    “”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