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困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快穿类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
    小说《快穿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TXT百度云
    “” (快穿+女尊+甜宠+一对一双洁)一场天魔交战,龙族太子龙夜寒为救狐族女帝白染,三魂七魄尽散。为寻回龙夜寒的魂魄,白染手握魂灯,踏遍三千世界,欲以垒世功德换他魂魄归一。奈何功德不容私心,只能顺其自然。白染自请入凡间,以凡人之躯历经人事,不渡情劫终不还。凡人白染偶遇女尊系统小四蛋儿,以宿主之身…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txt下载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很平常的在家里躺尸的一天。一个正经的机械女音,突然间在陆梨梨的脑海中响起:【尊敬的陆梨梨女士,恭喜您
    “” 【快穿,1v1,轻松甜宠】陆梨梨是个收租的,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养老生活。一朝被快穿系统绑定,需要她去各种世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系统:宿主,小世界里美男如云,您喜欢哪个就可以挑哪个。陆梨梨:她看着遍地美男,心想系统果然诚不欺我!一个世界结束,男人临终前紧握住她的手,不愿放开。他问:“如果有…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冰冰冷冷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凉否笔趣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男主黑化了吗 晋江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快穿之大佬今天卖萌了吗
    快穿之打大佬今天卖萌了吗
    “” 【绝宠高甜无虐+高洁党+双强】#提问:论那些年快穿者的骚气打法?系统:【谢邀,人在小位面,刚快穿完。现代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苦逼赚钱,我家宿主卖丹药一夜暴富末世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丧尸提升异能,我家宿主召唤灵兽追着丧尸打修真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怪升级夺宝,我家宿主克隆了一堆天地灵药当大…
  • 生存游戏禁止恋爱
    玛丽唐悦悦《生存游戏禁止恋爱》
    “” #1v1##甜酷天才少女x犬系傲娇神明#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美貌废材,谢春风武力体力双弱、综合数据奇差,却从来没掉下过专业课榜一。传闻,她柔弱娇气,通关全靠队友好心拉扯。又传闻,她玻璃心公主病,还总扒拉各种大佬带她躺赢。然而,所有跟她搭过伙的队友都捂着嘴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你们管这玩意叫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