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归零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下乡种田来致富
    小说《重生年代:下乡种田来致富》TXT下载
    “” 有系统,有空间,武功医书样样全,就这还过成了钱包紧,时间紧,肚子要用腰带勒紧的日子。我就没见过你这样的宿主,系统哭晕在厕所里。不行,我要改变。武功医术照样学,高考挣钱两不落。什么你说那个小哥哥喜欢我,我怎么没感觉出来呢。因为你迟钝啊。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来场早恋吧。后来,嗯,真香。
  • 穿越年代恶毒亲妈养崽日常
    穿越年代恶毒亲妈养娃
    “” 【一个蘑菇两个娃】小蘑菇她有点蒙为了还因果小蘑菇变成了腹黑重生崽亲妈。看着无脑蠢笨的继女和白切黑重生的儿子,陷入了沉思。继女天天想着抹黑她,一哭二闹三上吊,惹人心烦。儿子早熟天天想着怎么背后阴她。余初:怎么办?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一顿不行!那就两顿!从此俩小跟班乖乖跟在她身后,齐齐叫…
  •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小说
    “” 关于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师墨家养了个父亲战友的遗孤,是个面甜心苦的白莲花,挑拨师墨和家里的关系,负气离家出走,被卖进山里,遭受一年的苦难折磨,后终逃出深山被严谨所救,又因体弱昏睡三年。这三年,师墨胎穿异世修仙界,修仙万年,飞升时,因心魔未除,被劫雷劈得粉身碎骨,神魂穿过时空裂缝,回到原…
  • 八零小撩精她超有钱
    八零小撩精她超有钱txt
    “” 【甜宠文,男强女强】莫名其妙被无良系统拉进贫困与暴富齐飞八零年代,芮槐夏差点撂挑子跟那脑抽的主神拼命。什么?完成任务就有纯金大别墅!连马桶都是镶钻的!嗨,亲爱的八零年代,她来啦!虽然这里没有龙族最喜欢的亮晶晶,但有帅到惨绝人寰的亲亲老公呀。眼瞎没关系,反正她贪图的只是美色。老公工伤不能赚钱…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重生年代福妻又野又撩
    重生年代福妻满满123小说
    “” 【爆苏互撩高甜】农科大院里有个姑娘叫唐阮阮,大长腿,细腰,声音甜。为了不下乡,她放弃矜持去撩隔壁科研大院里的科研大佬。眼瞅着领证了,才知道自己撩错了人。骆肇尧因为伤了腿在科研大佬堂哥家休养,结果天天有个小姑娘悄悄给他送好吃的,还帮他治疗腿伤,最后窝在他怀里求亲亲。每次他都极力克制,就怕小姑…
  • 重回九零竹马他有读心术
    唐怀玉宋昭青《重回九零竹马他有读心术》
    “” 1?v1小甜饼,又名《我的心声又被偷听了》《我是回来磕CP的》《系统又在逼我谈恋爱了》这是据当事人南某提供的消息,时宴这对cp她磕定了后来的后来,小菇凉要星星,裴宴从不给月亮他只说:“月亮早已带着满目星河,坠入我的怀里。”?
  • 团宠小锦鲤在八零旺疯了
    团宠小锦鲤在八零旺疯了
    “” 作为刚跃完龙门,就被扔到八零去救急的小锦鲤。黎小锦任务有下:【帮助每日被迫败家的爸爸守住钱袋子】【点亮温柔老妈的乌鸦嘴技能】【带着每遇考试就出意外的学霸大哥顺利参考】【携手从未结出一颗粮的种地能手二哥,迎来首次大丰收】还有三姐、四姐看着霉运缠身的一大家子,黎小锦表示她这点锦鲤小福运不扛造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