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菠小菜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年代文”这几本不错】小说书单
  • 神算大佬穿成年代文中早死女配
    刘小琴萧子伍《神算大佬穿成年代文中早死女配》
    “” 一代神算大佬穿越成文中早死的女配,本以为逃过一劫。但是没想到开局未婚夫就被女主抢走,她想了想男人没了就没了,命还在就好。刚准备努力过日子,却发现自己这个命格随时随地都要早死,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为了自救她努力远离女主和男主,努力做好事努力学习,为得就是多活几年。可是各种麻烦…
  • 末世重生之以国之名
    末世重生之以国之名最新
    “” 远古病毒复苏,远古凶兽苏醒,全球相继沦陷。人类危!作为肩负重任手握金手指的云瑶,和系统做了个交易,以她的命换203个孩子脱离这颗星球为人类留下火种的机会。孩子们离开后,云瑶和凶兽同归于尽。2112年4月,云瑶重生在了末世危机正式到来的8个月前。为了改写历史,改变人类的命运,她义无反顾将自己…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什么时候更新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