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有点田
    我有仙田txt下载八零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年代文打脸爽文)丈夫和堂妹的算计,让唐槐丢了性命。一朝重生。这一世,唐槐擦亮眼睛识人,渣男来一个踢一个,白莲花来一朵撕一朵。没事就赚赚钱,虐虐渣,生活无比滋润。
  • 重生年代小娇妻有空间
    重生60年代空间小娇妻
    “” 前世因为空间,渣男联合渣女要害她!在这末世无依无靠,陈怡引爆炸药跟他们同归于尽。再次睁开眼,她成了爹不疼娘不爱的下乡知青。让她没想到的是,因为一次意外,成为他人妻。贺明城:人在家中坐,媳妇天上来。空间在手,饿肚子不怕,坏人也不怕!(本文架空请勿考究,如果不喜欢请勿把小说内容上升作者,理智看…
  • 重生八零糙汉的小娇包甜又软
    小说《重生八零糙汉的小娇包甜又软》TXT下载
    “” 宋家有女宋宥珍,傻兮兮的被人害了。活在别人编织的谣言里,任人搓磨半生,一遭捅破,怨恨横生。重生的宋宥珍表示,上辈子的她眼瞎,心也瞎。这辈子擦亮眼睛,牢牢把握住这个身材棒,体格好,看上去凶巴巴,却体恤人的糙汉子。被怀疑了怎么办?——腆着脸的粘着呗!错把榆木当珍珠,还不能扭转乾坤了?女追男隔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