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快穿(大都是我看过的有保证)】小说书单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免费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快穿系统:男主他总是崩剧情
    穿系统 男主他总是崩剧情
    “” 乔心为了复活接了个任务,只要撮合男主女主就能拿到任务积分。第一个世界:女主死亡,世界崩溃,任务失败。乔心拿着药瓶默默缩回空间,不就是给男主女主下个药么,谁知道男主贞烈到会把女主杀了?第二个世界:男主女主都爱上宿主,任务失败!乔心愤而直接进入下个世界第三个世界,第四:男主爱上乔心怒:行了,别…
  • 快穿系统:男主走开
    小说《快穿系统:男主走开》TXT下载
    “” 【女主是理智疯子,男主是鬼畜变态,文风偏暗黑,全文不倒v,四百多才开始收费,不喜勿喷】世人都晓快穿好,奇珍异宝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武集功法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各式美男少不了!对于以上观点,沉曦只想说两个字:呵呵!别人死后不是上天堂下地狱,唯独她,绑定了个系统!从此各种奇怪位面,奇葩…
  • 快穿系统:这只BOOS黑化了
    快穿系统这只boss黑化
    “” [1v1爽文,宠文]为了离开那个地方找回自己丢失的记忆,夙萌不得不和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绑定。从此踏上穿梭三千世界完成任务的大道上,可是,有谁能告诉她这只总‘黏’在她身上的男人是谁!?男人闻言邪魅一笑,“这么,连你男人都不认识了”总之这是一个百变怂系统+蛇精怂宿主+宿主她病娇男人的一个花式虐…
  • 快穿轮回:邪魅Boss,宠上瘾
    快穿轮回邪魅boss宠上瘾xtx
    “” 【1v1】【宠文】清颜,仙界天赋绝佳的仙子,一心修炼,只为飞升成神,无奈遇到瓶颈难以突破,被天道坑骗,进入三千世界,经历轮回历练。在轮回中,她经历不同的人生,同时,遇到个性格百变,捉摸不透的神秘大boss。多次轮回,清颜最终明白,她是被天道那小子给坑了!这分明是一场以爱为名的陷阱,只为让她…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也能推倒男主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小说《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TXT下载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反派大佬别黑化
    快穿反派大佬黑
    “” 师竺当精神病还没当够,就被一个胖系统拉入了神云空间,自此开启了无限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活动。“喂,大佬在哪儿?老娘又要去拯救他吗?”大佬:“宝贝儿,亲一个就好了!”“呵呵。”胖系统:“尊主,她就是个精神病患者,你天天扒着她不放干什么呀?”大佬:“她精神我神经,咱俩绝配,你就滚一边去吧!!…
  • 快穿系统:黑化BOSS,求轻宠
    快穿黑化男主求轻撩
    “” 为重获新生,林乔绑定了心愿完成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任务前,系统脸上笑嘻嘻:只需完成原主心愿,顺带撩下剧中BOSS即可。任务后,林乔心里MMP!说好的顺带撩下呢?鬼知道她都遭遇了些什么!关爱注孤生顾教授?扳直腹黑霸道攻?拯救诡异双面帝王?陪吃陪喝陪笑脸也就算了,一言不合就被各种壁咚、…
  • 快穿:反派不按套路来!
    小说快穿反派不按套路来
    “” 一朝被绑定,宋乐是不淡定的。为毛她的系统叫好好做人?好像有哪里不对吧亲?“那个,我公交车让座,过路扶老奶奶,从来不乱扔垃圾,而且,而且。”“而且我是个好人啊!”还要好好做人干什么?!系统嗨了一声,一脸“你还是太年轻”,可爱的童音故作成熟道:“不要着急,你以后会懂的。”后来,她果然懂了,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