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明天吃早饭的书单“交出你们的书单”】小说书单
  • 末日感染之乱码
    废土重生田园在手
    “” 李弋重生了,带着前世的记忆回到了末日大爆发之前。此时的病毒已经开始扩散,只是人们还后知后觉。面对灾难,李弋无力改变什么。看尽人性的丑恶后,她也不想再改变什么了。“都好好活着吧!”李弋勾勒出一抹冷笑。末日带来的不仅是灾难,丧尸病毒可以将生物的基因改写。无限的能力,也可能通过基因变异获得。然而…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小说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妹妹91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斗罗:剑宗小师妹在武魂殿当圣女
    剑宗小师妹在武魂殿当圣女
    “” 沧云剑宗小师妹叶凌安在兽潮中为了救人死了,再睁眼的时候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修炼不靠灵根,而是武魂。而她的武魂,是前世的本命剑。剑修一生只有一剑,一剑,足以斩破所有斗罗。她是武魂殿的天骄,是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武魂殿人皆以圣女为傲。小舞:“安安姐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唐三:“我不是…
  • 我在女尊世界娶了男绿茶
    女尊世界的男绿茶小说
    “” 【1V1+成长型戏精腹黑绿茶男主+沙雕直女癌低调反套路女主】—人间清醒姜容以为,妻主是个牛气哄哄的白富美,一定很容易沾花惹草,所以他得努努力。桃花?掐掉。青梅?掐掉。白莲花??掐掉。只留下他这一株绿茶就够了。—傻直女谢和雍以为,小郎君是个柔弱爱哭的傻白甜,一定很没有安全感,所以她得努努力。…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我靠传播非遗火爆全宇宙
    “”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 剑仙她以理服人
    剑仙她以理服人txt下载
    “” 千年前,林意歌持剑行道。人间的帝王将相?杀过;妖族的妖王妖帝?杀过;仙门的大能天骄?也杀过。林意歌自忖剑下无冤魂,却被九大仙门诬为魔道,联手镇杀于归一派千里之外。千年后,林意歌凝魂聚魄,重获肉身,提剑归来!在破败的归一派山门前,决心“改过自新”的林意歌,心平气和地撸起袖子:你过来,我跟你讲…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有声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辞凤阙
    辞凤阙原型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小说《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TXT百度云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