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Kyoaudrey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Q阅中的第一次】小说书单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顶点小说
    “连载中,也很长,算是变相的位面慢传文?但最佩服的是,有时候之前很久很久以前埋的伏笔,竟然在之后很久很久以后还能涉及到,圆回来?!真是厉害!东方玄幻女主文,很爽~”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自己看到的第一本掉马文,很喜欢~冉姐很飒~”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总裁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其实很套路,每个小故事都是一个模板,像王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就是不断打脸打脸。但是,打得是真爽啊,就是在又嫌弃之后肯定会怎样怎样中,被吸引的不要不要的,就是臭,也是上瘾似的猛吸,在看配角们不断打脸的同时,自己的脸也肿的老高老高的了。”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