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冰尼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我在扣扣浏览器上,阅读的第一本书。原来阅读随性而为。】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前传 小说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零长女有点苏
    曲凡陆璐《九零长女有点苏》
    “” 自古寒门难出贵子?原生家庭影响下一代?读书无用论,女人就该认命安分?曲凡表示奋起不服,誓要扭转这穷困苦的设定。某只见到曲凡的时候,就对发小夸下海口:“这种土鳖捞女,不出一月,本少爷就能拿下,赌?”这一赌,号称战无不胜的撩妹战斗机的某输了个彻头彻尾。这一赌,就是十年余,某人才抱得美人归,结婚…
  • 禁区左转90度
    电影禁区左转90度同名小说
    “” 全网独家!悬疑教父周德东全新力作,同名电影预计明年5月开拍。一支高颜值的年轻探险团队进入了罗布泊。他们在沙漠上遇到了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在它的引领下,他们在楼兰遗址的地下发现了保存完整的楼兰古城,里面生活着众多复制人。复制人不会让秘密外泄,开始围剿这支团队。团队内部也深藏爱恨情仇——痞子男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