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花哨的书单“有超神类何诡异类,主角要杀伐果断,不要圣母文”】小说书单
  • 我最喜欢诡异了
    小说《我最喜欢诡异了》TXT下载
    “” 穿越世界,不巧正赶上了灵异复苏。夜晚鬼怪出没,更深处还有邪神与魔灵虎视眈眈。民间传闻,阴人问路,野狗哭坟,死人做饭若是遇到其中一样还好何问之觉醒了金手指,做50个俯卧撑:力量+1。跑步一千米:体质+1。看了点让人血脉喷张的东西:精神力+1。若是遇到了鬼怪全属性增加!我没秃,也变强了。———…
  • 听说我的邻居超凶
    “遥远的地方我的家啊,美丽的家~呃。”江云骑在小黄车上,嘴里哼着小曲,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从江云穿
    “” 诡异横行,黑影临世。幸好,江云住在绝对安全的和平大厦,周围的邻居都是热心、友善的典范邻里。“什么,你要我小心我的邻居?”江云目光诧异的看着来人,失笑道:“何小姐人美心善,除了喜欢晚上敲我家门,会有什么问题。”“至于黎奶奶和姜大叔,一个走路都有些晃悠的老人,一个三棍子打不出个屁的老实人,更不…
  • 无限模拟人生
    飞龙模拟无限生命
    “” “说好的模拟人生,可为什么大部分的人生里——我都不是人?!”作为一个普通人,江仁对于自己能够获得模拟人生系统感到很高兴,但随着体验的人生越来越多,他的疑惑也越来越多100718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