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羅羅的书单“有没有团宠文 女主不是小孩子的那种”】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极大佬 小说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满城大佬都是我徒孙
    满城大佬都是我徒孙起点
    “” 秦家外孙女从小养在道观,连学都没上过,除了长得好看一无事处。小道姑下山回来上学,所有人都等着看笑话,结果想欺负人的都被欺负哭了,想看笑话的全变成笑话,各位大佬徒孙还来凑热闹——鬼医圣手:敢欺负我家师祖,问问我的手术刀答不答应?博击冠军:哪位皮子痒了,我帮你用拳头挠挠!金融大佬:小师祖别生气…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 小说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