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女追男!甜甜小说!”】小说书单
  • 全网都是我和前男友的cp粉
    男主女主是迟聿,黎妍,盛艺的小说是什么
    “” 国民影帝,迟聿,实至名归,清风霁月。某天,传闻他有个宠在心尖多年的女朋友,媒体记者争相采访,他薄情的脸对着镜头:传闻而已。娱乐圈女大佬,顾鸢,有钱有颜有背景,还有一个爱她宠她的男朋友迟聿。外界不知道,顾鸢曾挥手千金捧迟聿出道,迅速串红,如今转头却把她甩了,简直无情。没多久,顾鸢自我自愈,迅…
  • 唐门大佬在影坛
    唐门大佬在影坛潇湘
    “” 【娱乐圈+女强+爽文+马甲】精通毒术和暗器的唐门少主唐舒穿越了,变成了以白莲花女配黑红出道的十八线小新人。综艺播出前:黑粉:“白莲花人设已深入人心,怕是本色出演,就别强行洗白了吧!”综艺播出后:黑粉:“我竟然觉得唐舒有点可爱,我是不是不对劲了?”当国家机械工程研究院表示:唐小姐是我们重点聘…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txt下载百度云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