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斗界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斗罗斗破】小说书单
  • 斗罗之十大女神都是我的武魂
    我的武魂是十大女神武魂
    “” 叶东玄穿越到斗罗大陆,觉醒十大女神武魂。少司命、焰灵姬、冯宝宝、天使彦、美杜莎女王、涂山雅雅、云韵、冰公主、女帝......全都是我的武魂!波塞西:“一见东玄误终生,什么海神给东玄提鞋都不配!”比比东:“我的老师和玉小刚就是废物,没有人能比得过东玄!”阿银:“我只不过就是普普通通的十万年蓝…
  • 从斗破苍穹签到开始
    从斗破苍穹开始签到女神txt
    “” 【系统流,无敌流】萧晨穿越斗气大陆,绑定签到女神系统。签到女神:萧薰儿,获得奖励:本源帝气!签到女神:雅妃,获得奖励:九尾仙狐!签到女神:云韵,获得奖励:混沌神体!签到女神:美杜莎女王,获得奖励:主宰剑!【水友群:1053502079】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洛羽朱竹《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