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 来个快穿整整”】小说书单
  • 这深情男配我不干了
    男人我不干了书包网
    “” 本书又名《男配只想独自美丽》、《深情男配撂挑子了》众所周知,每一本小说中总会有这样一个男配。要么为女主痴狂,任劳任怨,哪怕是给自己带上绿帽也心甘情愿。女主被男主误会了,男配来解释,女主事业有问题了,男配来帮忙。最后的最后,就只收获女主一句“我只是把你当成哥哥。”要么和男主作对,然后被男女主…
  • 宿主不娇不软,却把偏执男神撩疯
    小说《宿主不娇不软,却把偏执男神撩疯》TXT百度云
    “” (快穿/双洁/1v1)晋瑶才交往了两天的男朋友,在雷雨夜里不幸被雷劈死了。为了复活男朋友,她自愿去了三千世界做任务。第一个世界:如何对付写出剧情,剧情就能成真的不正派女主?第n个世界:为什么其他女妖要报恩的大多是白面书生,而她要报恩的却是超强捉妖师!第nn个世界:大家都说他性格孤僻为人高傲…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无删减版免费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