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铭·三岁·九黎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超好看的!入股不亏】小说书单
  • 七零年,有点甜
    小说七零年 有点甜
    “”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 重生军嫂有空间
    军婚小说女主重生空间
    “” 前世她因为六岁时候的天真和愚蠢,而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恢复她心里的伤痕。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是那样妖孽…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听书发个微信去天庭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