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箐蔷的书单“内个,有没有虐文啊?越虐越好。求文(?﹏?)”】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男主女主是温希恩,陈嘉,江纯的小说是什么
    “每次都很虐,虐的我直接暴哭😭”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和离后,疯批摄政王只想娇宠我
    小说《和离后,疯批摄政王只想娇宠我》TXT百度云
    “两个相爱的人,但是走进了死胡同。很虐” 赵斯斯与摄政王成亲以来都是各过各的,仿佛谁也不爱谁。在偶然撞见摄政王与相府小姐出入私宅过夜后,摄政王那是两天两夜不回府,赵斯斯执意要与摄政王和离。和离前夜,摄政王意外负伤失忆。自那以后,每当赵斯斯一提和离,摄政王就昏迷倒地,好可怜的样子。“本王若被你气死,定要拉你陪葬,共躺一椁千秋万载。”…
  • 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小说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虐文!!!!!” (1v1,双洁)表面温婉行为大胆的美人女主vs前期乖巧后期疯批的病娇男主。苏娆穿进千奇百怪的虐文小说后,兢兢业业地致力于同一件事——让冰清玉洁的白月光男二爱上自己,之后黑化。一开始苏娆觉得,有什么事能比让白月光堕化,成为全书最大反派更刺激呢?可后来,当白月光们如她所愿,都变成了黑月光,甚至…
  •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
    小说《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TXT百度云
    “男主前期是真的浪子,后面为了女主吃了很多哭,结局是好的,但是过程很虐!!!” 【一】一段时间,圈子里盛传京圈二爷被一小姑娘给拦在会所外求婚了,让人议论多时。“回去吧。”他拥着怀里的女伴走进会所,没有半分怜惜。有人问这小姑娘是谁,人只说小姑娘脸皮薄,被拒绝后就走了。那些年,她走过北国风光,领略南极潇湘,只是却不知道自己离开以后被阮家二爷放在心尖上惦念了好几年。“姜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