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苑橙的书单“内个,有没有虐文啊?越虐越好。求文(?﹏?)”虐恋文】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盛娇阳快要订婚了。对象是一个认识了两个多月的企业公司老板。模样在她历任的男朋友堆里不算最帅,不是最有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小说《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快穿男神总能被我迷倒
    快穿男神总能被
    “” 过气女星寻暖,挑动了反派的大梁,声名狼藉被系统绑定,踏上了浪天浪地的不归路!他厌恶她至极,“对你好?还是做梦来的容易。”他恨不得她去死,“如果你从世上消失,我一定是最先笑出来的。”他只为害她,“死得其所,是你最好的选择。”寻暖只是娇弱地哭唧唧,“你别后悔。”他报以不屑冷笑。“开局多糟都没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