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yu•的书单“救命救命!!有没有那种快穿文??齁甜齁甜的种”】小说书单
  • 娇软大佬她又崩人设了
    娇软大佬她又崩人设了
    “” 元一号作为时空族里的楷模,一直是兢兢业业协助他的每一任宿主成功通关所有位面。初遇燕初渺时,小姑娘一双圆圆的杏眼,清澈剔透,嫩生生的小脸蛋,娇滴滴的很。元一号心想——这是一个娇嫩软萌又柔弱的宿主。不到一分钟后,抱歉,打扰了,脸真疼!—传言月家的嫡小姐生的娇美,乃人间真实富贵花,只可惜这身子骨…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txt下载百度网盘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之强势nuè渣攻略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宿主危险又撩人txt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千雁顾经奎《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大佬今天又凶残了吗
    大佬今天又凶残了吗小说阅读
    “” 正文完,番外中[甜宠,1v1]皮卡从未想过,刚出生没多久的它就被迫翻车了。被大佬捉住绑定的每一天,都那么刺激。“尊上,这个位面你好像不是人。”“尊上,下个位面”哦,还不是人。洁癖总裁:“离婚协议书只签字不等于离婚。”星际元帅:“初次见面,结个婚吗?”高冷学长:“老婆太可爱总是被惦记怎么办?…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君笙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传 我只想种田 下载
    “”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链接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