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古穿今小说呀?”】小说书单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txt免费下载
    “”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顾总心尖宠她从古代来
    男主女主是褚音,顾衍,顾瑾的小说是什么
    “” 【娇软摆烂古穿今咸鱼美人x矜贵清冷闷骚总裁】顾总从海上捡回一条失忆的“咸鱼”,怀疑是对家派来的内线,决定带回去暗中观察。小女人每天吃他的喝他的,懒趴趴过着小日子,不仅毫不在意他家商业机密,还暗戳戳送着秋波。终于,顾总忍不住了,大半夜爬起来发帖:如何才能抵住咸鱼的诱惑?网友:忍什么?想吃就煎…
  • 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
    公主在现代星光璀璨txt下载
    “” (甜宠虐渣,古穿今,全能选手征服世界)于乱世中将众弟妹抚养长大,文能招聚天下贤士,武能挂帅出征开拓疆土。终于一步步将胞弟送上皇帝位置的夏挽沅,是夏朝历史上最为传奇的长公主。而这位长公主一睁眼,却发现自己身处千年以后。这回自己倒是依然被称为“公主”,但都是别人讽刺她在娱乐圈仗着资本行事,娇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