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空 - 白: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小说
    “文笔大气,意想不到,不是我们平常看的主神类”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八一
    “” 南枝还是个宝宝,可她要去那么多世界,拯救因为弱小,被随意伤害,被抛弃的孩子。大人的世界复杂又波澜壮阔,爱得撕心裂肺,荡气回肠,抓着肩膀摇断头,爱不爱我,爱我,把命给你,就是不管旁边小宝贝。恨得毁人毁己,天崩地裂,得不到你就毁了你,尤其是你那孽种。又坏得挥拳向弱者,打不过强的,就打无法反抗的…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在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