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べ某人い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txt网盘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小说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 (1v1,双洁)表面温婉行为大胆的美人女主vs前期乖巧后期疯批的病娇男主。苏娆穿进千奇百怪的虐文小说后,兢兢业业地致力于同一件事——让冰清玉洁的白月光男二爱上自己,之后黑化。一开始苏娆觉得,有什么事能比让白月光堕化,成为全书最大反派更刺激呢?可后来,当白月光们如她所愿,都变成了黑月光,甚至…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配角冷静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宿主的黑化美人不好哄
    宿主的黑化美人不好哄
    “” 南愿卖身到时空联盟,成为拆CP组的新人,要做的就是拆掉各种指定任务对象的官配。她表示:小菜一碟。只是,拆着拆着,任务对象看她的眼神逐渐变态了——风流影帝被屡屡破坏与官配的近距离接触,终于将南愿抵在门上。“怎么这么容易吃醋?喜欢我...
  • 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
    第1161章穿成种马文男主的师尊(11)楚妩收宋厌离为徒后,却是将人丢在一边。雪团子看傻了。【宿主,
    “” 【快穿,1v1,苏宠甜】妖女楚妩快穿了!绑定恶毒女配系统的她,偏偏不走原剧情,在每个世界挑最靓的一只美人儿谈恋爱!“我爱你,最爱你。”可每当她要跑路的时候清贵BOSS扯开领带:“说好要爱我一辈子的呢,嗯?”柔弱美人鱼可怜兮兮的看她:“你真的要丢下我一个人吗?”桀骜校草把她逼入墙角:“撩了我…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免费阅读全文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我又轰动全球了
    “”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