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判天的书单“超神学院之”超神学院同人文,不舔】小说书单
  • 人在超神一世逍遥
    男主女主是莫甘娜,孙悟空,葛小lún的小说是什么
    “” 纯超神学院同人文,不玄幻,不仙侠,不乱入,不乱穿。你见过几本进入恶魔一号的超神文?这本就是。(穿越+金手指+慢节奏+情感+搞笑+n)主角王逍,穿越到自己极为熟悉的超神世界,为国效力,还是为神为魔?又或者不受羁绊,一世逍遥?已有两本超神学院同人完本,敬请品读。
  • 超神学院之虚空来客
    小说《超神学院之虚空来客》TXT下载
    “” 卡尔:在黑洞里,很多东西被完全颠覆,物质被扭曲,时间也被扭曲,经过进化和自我升级,最终,第一个虚空生物诞生了。.......他是一个穿梭在战场的战士,绑架了瑞萌萌,战败了蔷薇,抢了琪琳的“嫁妆”。“帮我,救救我的战友,他还有一口气。”“我认识你,韦老七,他死不了。以后,我也是你的战友。”夕…
  • 超神学院之异能者
    超神学校之异能者 下载
    “” 简介:这是万界文。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幸运,他拥有穿越诸天的能力。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不幸,异能觉醒后第一次穿越,他迷路了。异能觉醒时,正在第N次看雄兵连,所以下意识,他就来到这个世界。关键是,我以前那个世界叫什么名字啊!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在找路回家故事!暂定世界《海贼王…
  • 超神学院之生命法庭
    超神学院之生命之力小说
    “” 主神空间顶级轮回者吞噬之主陈鱼,吞噬漫威宇宙生命法庭,肉身撕裂宇宙来到超神学院,经营一家餐厅,开启一段自由悠闲的任性生活。餐厅服务员,瑞萌萌餐厅保洁员,蔷薇餐厅安保员,琪琳餐厅形象大使,阿狸餐厅还可以提供外卖,快递厨师等有偿服务。欢迎宇宙各大文明前来品尝,价格公道,童叟无欺,没钱可以用生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