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随遇而安的书单“书荒了想看甜宠,各种宠女主的,古代现代兽世的”】小说书单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宿主她甜入心扉 小说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晋江
    “”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清穿后每天被迫撩四爷
    小说《清穿后每天被迫撩四爷txt》TXT下载
    “” 【欢脱甜宠,轻松无虐,改造狗男人,走上人生巅峰!】美食博主温酒睁开眼,成了四爷的贴身丫鬟。贴身丫鬟趁四爷醉酒爬了床,本想飞上枝头,不料,被掐了个半死。“大喜,恶毒丫头失势,想报仇的排好队,一个一个来!”同僚们:“摔死,烧死,撞死,病死,毒死,姑娘您选一个?”温酒:“”“能不选吗?”后院女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