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鲸盛的书单“不高冷不小白有趣味有智商地打发时间的书”】小说书单
  • 柯南之警校第六人
    柯南之警校第六人小说
    “” 【无女主,马甲精,男主是成长流养成系不是一下子就成神。】作为警校六人组的一员,笹岛律走上卧底酒厂的“不归路”,但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得到琴酒的赏识甚至与伏特加称兄道弟。等等,我是卧底啊?琴酒你清醒点别总为我着想啊?再等等,怎么我的手下是卧底,我的同事也是卧底?本文又名《笹岛律的马甲生活》、《进…
  • 从被女总裁领养开始
    重生之被女总裁领养
    “” 年近三十的张繁弱回到自己四岁那年,这时候的他还是一个孤儿,创不了业,也谈不了恋爱,幸好加载了男神养成系统!付出就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张繁弱觉得未来可期,誓要成为祖国最靓的那个花骨朵!直到那天他不小心刮到了一辆车。“你家人呢?”“爸爸死了。”“那你妈妈呢?”“妈妈去找爸爸了。”第二天,…
  • 洪荒关系户
    洪荒关系户免费txt下载
    “” 简介:白锦重生三清成圣之前,并且被通天收为弟子,强烈危机感的白锦开始展开自己的求生之路,巴结师伯,结交大能,点点滴滴影响洪荒大势,构造一个关系网将自己保护其中。这个过程中,白锦也赢得无数美誉。太上:“白锦有大智慧!”原始:“通天那些弟子之中,唯有白锦可看。”通天:“最知我意的还是白锦。”准…
  • 视死如归魏君子
    小说《视死如归魏君子百度百科》TXT下载
    “” 魏君确认自己被杀死后就能直接无敌,于是他开始疯狂的作死。然后,他发现这个世界有毒。“当初仙门凌驾于朝堂之上作威作福,满朝文武包括朕皆对仙人卑躬屈膝,只有魏君一身是胆,视死如归,在众目睽睽之下大骂朕有辱帝王尊严,更是直言仙人不死,大盗不止。当时朕就下定决心,如此忠臣,朕一定要护他周全。”“仙…
  • 曝光十世轮回,天下哭求我原谅!
    叶昊姜清雪《曝光十世轮回,天下哭求我原谅!》
    “” 【编辑力荐:这是本被书名耽误的好书,另外,作者是女汉子】“至尊无道,天怒人怨,随我杀!”“毁我魔界!诛我族人!他也配当五界至尊?!今日我便替我魔界众人复仇!”至尊山上,众强者纷至沓来,恨不得将冰棺里的至尊连着冰棺一起毁掉。而玄冥冰棺中,刚穿越过来成为至尊的叶昊一脸懵逼。人家都是穿越者,为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