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姗姿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每一本我都喜欢】小说书单
  • 他以温柔越界
    他以温柔越界辛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扮乖
    扮乖txt下载百度云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暗系爷少偏执又专一txt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倪氏集团总裁的妹妹,智商200的天才少女有自闭症,在帝都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她怕火,怕人,怕蛋糕怕到什么程度,打火机都不能在她面前点火。倪姚以为除了她哥哥以外,不会有喜欢她的人了。直到遇到俊美深沉的郁延铮一开始对她循循善诱。后来一直叫她:阿姚,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