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漁子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免费阅读
    “” 【本文1v1,宠文】海城大世家姜家来了个19岁的小姑娘,听说早年在乡下救过姜家老太太,考上海城大学后,在开学前被姜老太太接到姜家暂住,说是提前熟悉海城环境。都说小姑娘是个在乡下长大的孤儿,她一身气质看着却比真正的名门闺秀还要像个闺秀;都说小姑娘没见过世面上不得台面,她站在各界大人物面前却依…
  • 蓄意惹火
    小说《蓄意惹火》TXT百度云
    “” 【温婉娇气绝世小嗲精vs温润清冷渣苏斯文败类】傅家大院里她与他初相识,他温润清冷,气质儒雅。他被家长勒令照顾好这位来他家看病的妹妹。于是,他是这么照顾的——1:早上五点晨跑,美名曰为她身体好2:被子豆腐块,培养她耐心和专心3:禁止追星,防止被坏男人拐跑之类的等等一系列反人类的照顾。后来,小…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小说在线阅读
    “”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小说txt
    “”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她在陆爷心头纵了火
    她在陆爷心头放了火
    “” 陆家的男人,个个都是天才,却体弱多病,没有人能够活得过30岁。26岁的陆鼎,还是单身,老夫人一心想找个优秀的女人,替他传宗接代。他却成天纵着那个从乡下来的女孩子。麦家有三个女儿,只有麦甜,从小在乡下长大,18年来,一次都没有回过麦家,只因她不是爸妈想要的男孩。除了外公,陆鼎是这个世界上,第…
  • 炙热偏爱
    小说炙热宠爱
    “” CM4S店大老板,天生狂妄不羁,冷冽张狂,浑身带着一股子野气,一看就是难管的主。谁曾想,突然有一天就栽了。见到人姑娘就迈不动腿了。第一次表白被拒绝后,大醉了一场,舔着脸贴了上去。第二次被拒绝后,郁闷了几天,舔着脸又贴了上去。第三次被拒绝后,江湛抱着还剩了一半的酒瓶,堵在黎宴家门口,把她抵在…
  • 于他掌心骄纵
    于他掌心骄纵书包网
    “”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了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精分首席又不做人了
    温爷家的小撩精野翻了
    “” 【绿茶小撩精vs精分老流氓】时未十八线腿模一枚,励志做条合格咸鱼,将自己小马甲耽漫发扬光大。却不想,第一次与那男人见面他问:“跳江么?”时未:?“濒临死亡的感觉如何?”时未:?本以为是一个极端的神经病,后知后觉竟然是颜值天花板的天神级科研大佬!——得知大佬腿控,她豁出命的疯狂诱之。大佬: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