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樱沐言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2021的快乐】小说书单
  • 锦鲤偶像,PickMe!
    锦鲤偶像pickme资源
    “” 划水偶像于锦鲤一脚跌下舞台,一睁眼竟然回到了十四岁,工厂打工妹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正统偶像的故事。舞渣怎么办?没有观众缘怎么办?锦鲤本鲤一枚鳞片解决所有!“你明知道偶像不能谈恋爱,还帮她做什么?”“那是她的梦想啊。”...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落顾七爵全文免费阅读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
    “” 作为娱乐圈里的绯闻吸铁石,虞夏帮忙撵只狗都能被传与人同居,经纪人快要被气到吐血。没想到外出旅游一趟回来,经纪人走火入魔疯了,居然给她接了个男团选秀节目,说是要以毒攻毒。是挺毒的,因为她前男友在这节目上!选秀播出时——粉丝:虞夏你给我住手住嘴,不准搞嫩草!经纪人:虞夏你最好认真工作不准搞人选…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全文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小说
    “”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满级大佬她总是被迫当团宠
    男主女主是池婉,江楠,傅时衍的小说是什么
    “” 为科研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超级大佬池未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刚回池家,池未就被轮流脑补成了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可怜。池父:“我女儿自小在乡下长大,你们不许排斥她。”池母:“我女儿孤苦无依十多年,我要好好补偿她。”哥哥们:“虽然我妹妹不学无术、留级逃课,但她是个好女孩。”就在所有人都信了这些,以为池…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听书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洛南书傅斯景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男主女主是周云深,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