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私藏人间.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喜欢治愈系的宝子们可以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穿书拯救偏执暴君
    女主穿书拯救暴君
    “顾云瑶是穆砚之的一道光,顾云瑶明目张胆的偏爱是穆砚之迟来的救赎。穆砚之努力奔向那道光,却不曾想,那道光正主动向他奔来。(借用书友卡文就鲨了你的评论)” 双洁,1V1,甜宠爽文。顾云瑶穿成一本古早言情小说的作死女炮灰身上。按照剧情,她欺负原著男主穆砚之,又给原著女主添堵使坏,是全书最蹦跶的炮灰。最后穆砚之登基将她斩首示众。回顾完剧情顾云瑶泪流满面,为了活命她拼命补救,疯狂刷穆砚之好感度,又在穆砚之和原女主之间穿针引线,希望穆砚之能不计前嫌,…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我成了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我的世界寸草不生,死寂荒芜。 直到你的出现,春暖花开。 ——聂斯景 成为你的全世界,永不背弃你。 ——姜瑟 他为小姑娘拖鞋,为小姑娘吹头发,带小姑娘去游乐园,和小姑娘做摩天轮,遇事首先就是保护小姑娘。他在墓前自杀,想要陪着他的小姑娘,越过生死的爱着她呢。他好喜欢好喜欢眼前这个叫姜瑟的女孩子啊,他爱她痴狂入了骨,药食无医。 很庆幸,他爱她从来不是独角戏。 (借用书友格林的长评,点进去可以看到)”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穿回来后偏执大佬他黑化了
    穿越回来后偏执大佬黑化了
    ““吃最甜的糖,睡最软的床,吻最爱的男人,做最野的狼,不慌不忙,做个气质女流氓。” ——黎颜 女主自带金手指,有前世今生,曾经到过男主所在的世界,后面又回到原世界,再回来的时候却忘记了男主,男主却一直没有忘记女主……” [1v1,双洁,男强女强][冷血无情暗黑大佬vs作天作地小妖精]女皇第一继承人黎颜穿书了!不仅如此还穿成了渣了大佬开局就被炮灰的前女友!!听闻大佬的脾性嗜血残暴,冷酷无情,是现实版修罗杀神?!黎颜毫不犹豫挥手大佬:“不是我的菜,前任你好,前任再贱!”谁知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得知大佬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