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羁星辰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疯了吧,你管这叫实习律师
    疯了吧你管这叫实习律师
    “” 大律师张千胜,刑事辩护律师,从业30多年打赢超2000场诉讼官司,帮无数大富豪脱罪,赚取了数亿身家。站在法庭上的他,令人闻风丧胆,不寒而栗。但因为一场意外,他的灵魂附身于平行时空的蓝星法学生张伟身上。从此以后,屌丝法学生张伟,变成了战无不胜的大律师!而这一次,在某个憨憨的帮助下,他也从冷酷…
  • 全能后勤兵
    全能后勤兵txt免费下载
    “” 林意发现自己只要发明出来一件物品,便可以得到一点发明点,而这个点数可以加到体能、侦察、射击、厨艺、驾驶、医疗、口才等数十项技能上那岂不是变强从发明东西开始?以后请叫我发明鬼才。书友QQ群:1079225664,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 面点大师
    面点大师小说最新
    “” 一包平平无奇的面粉,在厨师的手中,可以变成面点。面条、小笼包、水晶包、灌汤包、水饺、煎饺、馄饨、抄手鲜花饼、百合稣蛋糕、面包高典从路边卖烤面筋开始,一步一步成为一代面点大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