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莲邪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印象深刻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完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能类似小说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魂帝武神
    魂帝武神小说大结局
    “” 完结啦,撒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一本《娘子头上有犄角》,爱你们!最近真的被盗的身心俱疲,开防盗啦50%24小时!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一觉醒来,看到那间破破烂烂的农屋和自己黑黝黝的小手,玉芝简直要仰天长啸了。看着憨厚的爹娘和三个黑干瘦的哥哥,玉芝一颗心痛得再抽了抽。咦,憨厚爹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