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鑨冥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mc三部】小说书单
  • 方块空岛:开局一只龙娘
    方块空岛:开局一只龙娘
    “” 这是一个天空的方块世界,世界中漂浮着无数由方块构成的空岛“空岛生存,有手就行!”某方块人这么说道。“首先,空岛生存第一步先打开物资箱”只是“我的物资呢?”看了看蜷缩在箱子里呼呼大睡的女孩,又看了看空岛周围的虚空,莫方正陷入了沉思。“我这是开局暴毙了吗?”纯mc文:沙漠世界(文明毁灭)——海…
  • 末世宅在家最稳健
    末世宅在家最稳健txt下载
    “” 如果以前有人跟沈进说丧尸能灭绝人类,沈进肯定会嗤之以鼻:“给我一个炮兵连,我能清理一个市!”但是,当丧尸病毒毫无征兆的降临,人类最为依仗的热武器却莫名开不了枪真正的恐怖到来了......天要黑了,网要断了沈进躲在地下室瑟瑟发抖,键盘上的手指不复迅捷。突然!一道光闪过!“嗯?我的世界辅助系.…
  • 我的方块王国
    “我是国王?这是我的王国?”山坡瞭望塔是全国唯一的一座瞭望台,也是这个王国最高的建筑物。此时,莫方圆
    “” 阿善是时空管理局里最完美的任务者,每次都能以素人身份,成功攻略男爱豆,获得最高积分,无往不利。第一个世界:大韩航空公司乘务员(已完成)第二个世界:考上首尔大的学霸粉(已完成)【徐善李元番外世界,点开作者专栏收藏少女的审判】第三个世界:KBS电视台天气主播(已完成)第四个世界:清潭美容室的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