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୧⍤⃝⭐️的书单“甜文无虐无误会”】小说书单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txt下载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仙植灵府
    琼姑娘仙植灵府
    “” 林青瑶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豪门弃妇。她以为自己的这一生,便也是如此了。没想到,上天竟然把一个天大的机缘砸在了她的头上!洗髓,修仙!渣男、小三,从此,不过是她眼中的蚂蚁!从今以后,她脚踩仙路,扶摇直上!(无重生,无穿越,不圣母,不玛丽苏,空间正统修真文)—————————————————…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假仙免费阅读
    “”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随机推荐